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

College的生活x Blog发霉了

哇~~~很久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~

当不开心时回来blog深呼吸....能为自己提神

总是不明白为什么这世界将复杂

从上了college我的生活不由我控制的~

可能这也是前辈们告诉我的:人在江湖身不由己

半年来的改变真的很大~我无法想象

面对College的生活我还是不能习惯~

可能我还是比较喜欢潇洒类型吧~:D

朋友们在中学过后就如一盆散沙

我真的好像没好好的呼吸了~

还好最近我恋上摄影了

哈哈~这就是陪我舒解压力的开始~

才没半年我却疯狂的恋上还花上了几千马币+

现在的生活里除了摄影没什么娱乐了

我天天帮忙家~读书~工作+读书到宁宸3~4点是很普通的事了

加上最近公司有点事~我真的能力有限

我每次去college前都想好几遍~还有两年~我真的能熬下去吗?

我怕倒下~更怕失败~我不想我那亲爱的母亲失望

朋友~如果看到我被压力压的跳不出来~

请救救我吧~ <3 Friend + Blog ...and some1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