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

成长的过程...

在这世界渺小的我~

到底有什么可能?

刚出学了~很多朋友都抱着希望

新的开始往前面冲~

我曾问了几位朋友...关于未来的

很奇怪~每个人给我的答案都一样

要找多钱,要买自己的车,iPhone
存本钱~要出国读书全部都很有自己的梦想

可是...

我总觉得他们更本想少了一样东西

我常问自己~从我达出中学校门

进入大学~再离开大学的那天过后~

我人生还有多少年的工作机会?

35年?40年?

我从小小就被一双伟大的手养大~

20多年~那~我又能保护这爽手20多年吗?

想出国的朋友~
你确定离开了~还会回来?你还会记得家人吗?

想赚大钱的朋友~
你们发达了?有没有真的想到父母?

想乱买东西的朋友~你知道吗?
东西是跟不完的~可是你能孝顺母亲的年份~是算的完的

上面的东西~很多人都说做到~但
最后能真的完成的~却没几个...


在这里~我想告诉我爸妈~不管怎佯
或以后~我不是个杰出的儿子~
但我会尽力保护你们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